ID496121022

女装play 嘿嘿嘿 2

第二章
麦克雷:“哈哈哈,半藏你一定是最后一名!游戏看咯!”
其他三人一脸坏笑看着半藏
源氏:“那么,来讨论一下该怎么处置半藏吧!”
死神:“今天真的好热啊!早知道不穿那么厚了!”
76士兵:“艾玛莉穿着裙子,应该不觉得热吧。”
源氏:“对了,那就穿女装吧!裙子什么的!半藏来穿!”
麦克雷:“兄弟,这个可以!”
半藏:“我才不要!我堂堂男子汉怎能穿女装!更何况是裙子!”
死神:“半藏,这可是一开始就决定好的。可不能反悔。”
半藏:“岂可修。。。”
源氏:“哈哈哈,这下有好戏看了!那么找谁去接裙子呢?”
76士兵:“要稍微壮点的吧,不然半藏穿不下。”
半藏:“76,怎么连你也这样。。。”
76士兵:“半藏别这样,我可是从一开始就很兴奋的。”
源氏,麦克雷,半藏:“根本看不出来好吗!”
死神:“不不不,76这次可是十分的激动,从他的呼吸次数,眼生的发大次数,以及杀人的次数!不愧是我,只有我才那么了解76,也只有我能!”
76士兵:“终极技能真在充能”
死神:“哈哈哈哈哈,76,这说明我们就是天生一对啊!”
76士兵:“切,今晚你睡沙发。”
死神:“欸,别这样,76,亲爱的,别这样!”
其余三人选择无视这一对
麦克雷:“要不找美的衣服穿,刚好她在出任务。”
源氏:“可以,那我爬墙进到她房间那条裙子。”
半藏只能在旁边干听着,他可没有厚脸皮到可以去讨论等会要穿的怎样的裙子。过了十分钟不到,源氏拿着条裙子回来了
源氏:“不愧是中国人,我在她衣橱那竟然找到条旗袍!”
死神:“小美的肩膀宽度和半藏一样吗?”
麦克雷:“不,这。。。是无袖的!”
76士兵:“那胳膊的肌肉看起来怪怪的!”
源氏:“我还拿了披风!”
76士兵,死神,麦克雷举起大拇指:“GOOD JOB!”
半藏在一旁听的脸红的能滴出血。源氏看着他哥哥是如此可爱,忍不住在半藏嘴上亲亲一吻,弄得半藏更加害羞。
麦克雷:“哎呦,看不下去了。好了大家,开始帮半藏打扮起来吧!”
死神:“我去找艾米莉要些化妆和装饰过来。”
76士兵:“快去快回!”
死神看到他家媳妇是那么的可爱,在76嘴上亲亲留下一吻就走了,76士兵也没有反抗,反而是摸了下被死神亲到的地方,感受着他的温存。
不一会,大家都把半藏打扮好了,死神也回来了。
死神:“艾米莉说先把半藏胡子挂掉,再把这些东西涂上去。"
半藏:“哈?还要刮胡子?不可能!”
源氏:“哥哥,愿赌服输!”
半藏:“。。。”
麦克雷:“啊啊啊,这是什么啊,还要画在眼皮上!”
76士兵:“这个粉怎么出不来,啊!”
死神:“咳咳咳,76,你想害死我啊!”
源氏:“你早就死了!”
半藏:“啊啊啊啊,你们可以没啊!这样定着不动好累啊!”
源氏:“别动,动了我就会手抖,谁知道你的脸会变成什么!”
一旁的树下安吉拉出现了
安吉拉:“哦~看我发现了什么!”
不一会,推特上出现了安吉拉发的一张照片,半藏穿着旗袍,源氏,麦克雷,死神,76士兵在帮半藏化妆。上面还写着#女装play #美腿下面有着许多人的评论
美妈:这不是我的裙子吗!
猎空:哈哈哈哈,竟然穿女装,还是美的。
美妈:看我执行完任务不把他们好好收拾一段我就不是人!
DJ:哈哈哈,有好戏看咯!
堡垒:bibibibibi
DJ:堡垒说的真对!
美妈:??
猎空:??
源氏:“搞定!这样很美啊,哥哥!”
麦克雷:“的确,加上这个发型真的是太美啦!”
此时的半藏穿着冰蓝色的旗袍,披着深蓝色的披肩,到肩的头发落在半藏的肩头,头上还夹着樱花的发夹。旗袍下露出的是半藏完美曲线的双腿。没了胡子的半藏显得不在像老年人。化妆品遮住了半藏的少许皱纹,眼线使死鱼眼不再冷漠。
源氏:“哥哥,你这样。。。我快忍不住了!今天晚上,一定。。。”
麦克雷:“不行,我的发个推特。”
半藏:“麦克雷,你敢!我明天一定不放过你!”
麦克雷:“那就明天再说吧!我现在可忍不住!”
一张披着头发穿着旗袍的半藏就出现在麦克雷的推特上,#美女 #男扮女装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