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6121022

女装play 嘿嘿嘿 最终篇

第三章
半藏:“麦克雷,你真的发出去了?源氏,把你手机借我一下!”
源氏乖乖的拉出手机给半藏看,当半藏看到源氏的壁纸的时候,半藏又不淡定了。
半藏:“源氏,你什么时候把我睡觉的样子拍下来的!给我换掉!麦克雷,你还真发上去了!下面还有那么多的评论!啊啊!我的形象全没了!”
不到一分钟,在麦克雷这条推特下充满了评论
美:如果,我的裙子能让男人穿成这样,我也愿意给你们了(笑)
猎空:所以这到底是谁啊?
天使姐姐@猎空:是半藏哦(笑)
鼠:这是。。。半藏!?
猪:厉害了我的哥
鼠@猪:他是源氏的哥啊?
安娜:作为女人甘拜下风
战斗名族:我活着干嘛
堡垒:bibibi
街头混混@堡垒:你也这么觉得?
黑百合:我不会后悔把我的化妆品借给你们的!
半藏:“我以后要怎么面对他们的啊!”
源氏:“没事,即使这样我也觉得哥哥很好哦!哥哥,到今天晚上这套衣服都不给脱哦~”
半藏:“不是说做一个要求吗?你还想提两个?”
源氏:“这个,这个是76的要求!对不对,76!”
76士兵:“哈?”
源氏和半藏看向76士兵,源氏不停地在半藏身后给76士兵打暗语源氏:如果你答应,今晚帮你搞定死神。
76士兵:“是的,是我要求的。”
死神:“源氏,你刚刚和亲爱的做了什么py交易?”
麦克雷又更新了一条推特半藏这身衣服穿到今天晚上LOL:)
黑影:还好我会隐身
美:今晚可以看美女了~
鸟人:谁和我一起去看?
天使姐姐@鸟人:一起一起
76士兵:“没啥,你不用管。”
源氏:“看,哥哥。76都这么说了。今天晚上等我出去办点事我们就来干我们的事情吧!”
半藏:“这。。。”
死神:“源氏,你绝对和76达成了什么协约吧!
76士兵:“你再吵晚上把你扔到河里别回来了。”
死神:“我错了,老婆大人。”
这个闹剧结束时已经到了黄昏,出任务的人也回来了。半藏的房间门口外站满了人,只为从门缝中看到一眼半藏。源氏跑到死神背后,趁死神不注意,用手刀打晕了死神,再用绳子绑好,送到76的房间里。
源氏:“76我帮你办好了,接下来你想怎么做都是你的事,我去半藏房间了。”
76士兵点点头,看向死神
死神:“哦。。我是怎么了?怎么晕了,这是哪啊?”
76士兵:“死神。。。”
死神:“这不是76吗?你怎么在这?先帮我把这绳子解开。”
76士兵:“不。如果你自己逃出来,我以后再也不专门奶你了。”
死神:“额,宝贝你怎么了?”
76士兵:“以前都是你拿主权,这次我要自己来。如果你不听我的了以后别想再做了。”
死神:“亲爱的,原来你这么可爱~”
。。。
源氏来到半藏门口,看到一大堆人围在这里,想不到哥哥的女装还能吸引到那么多人。一想到自己才能品尝到哥哥,又变的兴奋了点。源氏感觉自己快忍不住了。源氏推开人群,在进入半藏房间门前,对站在门前的人群说了一句。
源氏:“你们再不走开,不怪我明天训练的时候认真对待了。”
语音一落,半藏门前除了源氏再无他人。
源氏满意的走进了半藏的房间里,他可不想有人听到自己哥哥诱人的声音。
源氏:“哥哥,是我,源氏,我进来了。”
源氏一进门,看到半藏穿着裙子正坐在地上。别人看或许以为他很冷静。但源氏一眼就看出自己的哥哥现在十分紧张。
半藏:“你。。来了。那我可以换衣服了吗?”
源氏:“不不不,穿成这样来做也不错。”
半藏:“源氏。。这样不方便。”源氏:“你该叫我什么?”半藏:“弟弟。。。恩。。”
源氏:“还有呢?”
半藏:“老。。。老公!”
。。。
一大早只看到76和半藏扶着腰在椅子上坐着。死神和源氏在他们旁边守着,一脸“只要你看过来我就和你拼了”的脸色。训练时也是,明明昨晚谁也没去打扰他们,但是源氏和死神在对付他们是特别狠。一旦看到半藏或源氏,脸色就立马变了!最后受罪的还是其他人。当然,半藏遇到麦克雷不是直接开大就是找源氏帮忙。其他人:“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啊!”
——完——
(ps:解释一下为什么推特下的留言不同,因为每个人给别人的备注都不同啊⊙▽⊙)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