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6121022

随便乱写的东西.._:(´_`」 ∠):_ …

那个能看到他的地方
    秋风带着几片枫叶,从高处缓缓的落下。草地上被金黄的树叶覆盖着。一位女高中生缓慢的行走在这黄金的大道上,但是这美好的风景,少女并没有看在眼里。她的眼神涣散的看向远方,心思也早已飘向了远方。少女摇摇晃晃的走着,不小心碰到了人也草草的说声对不起又继续向前走去。
    路像是没有尽头,弯弯曲曲的石子路一直延向远方。少女从家里出来后不知走了多久,她也不知道这里到底是哪里,只是凭着感觉来到了这里。风缓缓的吹向少女,带着泥土淡淡的芳香充斥着少女的鼻腔。映入眼帘的,是已经不绿的草地,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。草地虽然不像春天那般绿油油,但却十分干爽。少女被眼前简单明了的风景吸引,慢慢的走向草地。
    这个地方人不多,甚至可以说没有人。这里安静得可以听到草从土地里生长出来的声音。少女向后躺去,脑袋没有感受到疼痛,反而是软绵绵的感觉。微风抚摸着少女的身体,软绵绵的草地包裹着少女的身体。少女沉沉地闭上眼睛,进入了梦乡。
     不知过了多久,少女在梦中迷迷糊糊感觉到有人在戳她,不情愿的睁开了眼。随之看到的,什么也没有。但是少女就是能感觉到,在她的身旁又一个人在看着她,还不停的在自言自语。
    "这个人类怎么躺在了这里啊?哎呀,这可麻烦了。这里是这附近唯一的出口啊。其他地方太远了,不想走那么远啊。"低沉的男声在少女的周围响起。虽然少女看不到那个人在哪,但是却能清楚的听到那个人说的话。少女连忙站起身来,"对不起对不起!因为这里太舒服了,不小心就睡着了。没想到挡住了你们的出口,十分对不起。"
    "啊啦,你能听见我的声音吗?真是稀奇!"少女听见那个声音从自己的左边转移到了右边。少女看向四周,始终没有发现人影。"那个,请问你到底在哪啊?"少女迷惑的向空气问道,沉默是给她的回答。突然间,她看到了一个人凭空出现在草地上。墨色的长发随着微风飘扬,褐色的眼睛充满着好奇。"哦!你能看得到我了吗?你到底是什么人?"
     "诶?我?我只是个普通的学生而已。据我所知,也没有什么特殊能力啦。我怎么又看不到你了!"少女感到奇怪的,摸摸自己的下巴,突然眼前的奇怪男子又消失了。
     "哦?又看不到了?看来问题就不出在你身上了。难道?是这个圈?"男子四处望了望,看到草地上有个不起眼的圈。果不其然,当男子站在那个圈内时,少女又能看见他了。"不知名的少女,我们就坐在这里聊天吧!说说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。"男子在圈内坐下,挥挥手示意少女坐下。
    少女被这样奇异的事件吓到了,回过神后,自己已经坐在了男子的身旁。"那个,请问你是魔术师吗?你刚刚是怎么做到消失在我眼前的?好厉害啊!"回过神来的少女,向男子提出了一系列问题。"哈哈,我说我是妖怪你信吗?"男子对少女提出的问题感到可笑。竟然觉得他是魔术师!这个人类太有趣了!
     "嗯...如果你是妖怪的话,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吗?"少女抬起双眼看向男子,眼神里带着迷茫和无助。"哦?如果你回答我的问题我就告诉你。"男子笑眯眯的对少女说道。少女犹豫了一会,随后又坚定的对男子说道:"恩,如果你能实现我的愿望的话我就告诉你我的一切。"
    "哈哈哈哈哈,好啊!那你就说吧!"男子昂天大笑,"但我可不一定能帮你实现愿望哦。"少女像没听到最后一句那样,滔滔不绝的讲起自己的故事。男子在一旁听得津津有味。"吼吼吼,是这样吗?"
    不知不觉天开始呈现金黄色,落日的余晖照着秋天的落叶,也照在男子深邃的脸上,本来很温柔的表情显得更加温柔。少女看着男子的脸庞,不禁看的入迷了,忘了自己该说什么,故事也到了尾声。
    "大致上就是你父亲成天喝酒,然后发酒疯,母亲在外也有了男人。家里只剩下你和发酒疯的父亲。最近还和男友吵架导致分手,伤心欲绝的你走在大街上不知不觉的就走到了这里。"男子把少女说了半天的话简单的梳理了一遍,少女沉重的点了点头。"吼吼吼,那你还真是不幸的结合体啊!"
    男子用手抬起少女的下巴,“你知道吗,妖怪最喜欢吃的就是你这种充满负能量的孩子了。”男子伸出舌头舔了舔少女的脸颊。少女不禁颤抖,眼神透露着恐惧看着那个男子。恐惧层层增加,少女很快达到了极限。泪水已经在眼眶里不知转了多少圈,终于眼眶承受不住泪水的重量,泪水源源不断的往下流。少女紧紧的咬着嘴唇,不想让任何声音发出。男子瞬间呆住,看着少女的眼泪,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。男子放开捏住少女下巴的手,但是随后,两只手又不知道该往哪放。男子移开了手后,少女如释重负,“哇”的一下哭了出来。男子更加的不知所措,看着女孩这样,心里有一块地方像是被人捏了一般的痛。男子亲亲的抱住少女,手放在少女的头上,一边安慰着她,一边抚摸着她的头。
    “不要哭不要哭,男孩子不能哭!不对,你不是男孩子。女孩子也不能哭。哭了就不好看了,会丑的哦,会长皱纹的哦!别哭了好不好。”男子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但是要安慰少女,便想到什么说什么。看着语无伦次的他少女笑了,笑着笑着,少女累了,累了不小心在男子的怀中睡着了。男子看着少女熟睡的脸,温柔的一笑,轻轻的在她额头上吻了吻。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的男子,觉得自己傻极了。还好少女并没有因此醒来。【看来是真的很辛苦吧。】男子在心里默默想着。他抱着她,在草地上;他抱着她,睡的很香。
    少女醒来后,发现挂在天上的太阳被黑色覆盖,钻石般闪亮的星星在天上代替着太阳。转头发现今天早上的男子已经不在了。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失落。“我是不是,喜欢上那个人了?可是他说他是妖怪啊!其实是妖怪也无所谓吧...长的又帅,性格也不错。啊啊啊,看来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...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呢?”少女看着天上的星星,自言自语的说着。突然她站起身来,对着河大声喊:“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啊!”没有回应,空气安静的连微风拂过小草的声音都能听到。少女好似满意的笑了笑,拍拍屁股上的草,准备往今早来的路返回。突然间她听到有声音,从草地里传来的。少女盯着草地,可是她什么都没看到。【一定是今天早上的那个人!那个自称自己是妖怪的人!】
    “喂,是你吧!今天早上的那个怪人!快出来啊!”少女又对草坪大吼道。过了不久,草坪的某个地方出现了一个人影。“啊!真的是你!”少女大惊,连忙跑向那个地方。只看到男子害羞的捂着脸,脸红的像是能滴出血一般。少女看着他,一脸不解:“你怎么了吗?脸怎么红成这样?”男子震惊的看向她,转而又变得害羞,最后恼羞成怒的想少女说到:“你忘了你刚刚说了什么吗?”少女愣了愣,随后脸也像男子一般红。接着少女抬起头,看着还在害羞的男子,笑了起来。男子看着她的笑容,也跟着笑了起来。笑了一会,少女停下了,男子也跟着停下。
    “呐,”少女对着男子讲,“你把我吃了吧。”男子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少女,“别开玩笑了!我怎么可能...”“我没有开玩笑!”少女打断了男子说的话。“我回去也只是受苦,不如为你做出些贡献好了。”少女抚摸着男子的脸庞。“你应该很饿了吧,来吧,吃了我吧!”少女把自己的身体靠向男子,此时少女身上独特的香味充斥着鼻腔。男子亲吻着少女的眼睛,鼻子,最后是嘴巴。没有任何成分,就只是停在那的吻,停了很久很久。少女也不反抗,任由着男子的所作所为。随后,男子放开了女的唇,向脖子亲去。随后,张嘴,用力咬下。少女没有发出声音,她看着男子颤抖的身体,轻轻拍着他的身体。“我爱你。”随后,手停下了。男子也停下了,接着更加用力的吸允着。
    男子吸允着少女的肉,少女的血,少女的记忆,少女的一切。他看着她受了多年的苦,依然熬到了今天,和自己见了面,还喜欢上了对方。美好而又悲伤。男子眼角闪着光...随后,光滴落在了少女的脸上。“我也爱你。”

评论